Pages

August 9, 2004

pLog 0.3.2 & PhoneAgent

前幾天將 pLog 昇級到 0.3.2 後才不小心發現原來 URL 裡可以用帳號,不必一定是無意義的數字,也許舊版就可以了吧∼不求甚解。以後網誌就是 http://www.arch.nctu.edu.tw/blog/jhou ,漂亮多了。另外,想到每次寫網誌都要另外登入就很不爽,為什麼不能在論壇登入一次就可以周遊各種網路服務呢?怎麼沒有人想到寫一些帳號認證的模組給各個套件用呢?唉,雖然時間已經不夠用,但這種感覺就像是拖褲子放屁,還是要想辦法抽點時間改程式,以消除心頭疙瘩。

話說用了 Salling Clicker 之後的確讓我的 T610 如虎添翼,雖然從來沒有寫過一個 Applescript 程式(慚愧),但它現成的東西就已經玩不完了、哪需要寫。不過呢,一直有個遺憾,就是我要在手機裡面的記事本放一些隨身資料(例如公車時刻表),偏偏手機的輸入法是全世界最白癡、最龜速的東西,用不到一分鐘就快要發瘋,心想怎麼沒有讓我可以從電腦傳文字資料到手機記事本的工具呢?我記得曾經看過啊∼嘿∼今天心血來潮,到萬能的 VersionTracker 一查,果然找到 PhoneAgent,后!還是專門給 T6xx 家族用的咧!未註冊版就可以傳文字到記事本,反正我沒事也不會去改外觀、圖片什麼的,等於是免費的好東西。酷!PhoneAgent 讓我的數位生活又更接近完美了。

看到 SonyEricsson K700i 的心情就如同樂痴看到 iPod 一樣....好.想.要.喔∼ 幸好沒有 GPS,否則馬上敗下去。看看手邊的 T610,好用歸好用,比起這個年輕一歲的小老弟就顯得老態龍鍾。哎喲∼忍耐忍耐∼現在沒有太多本錢敗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