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December 2, 2008

因為愛瘋改種花

等待許久之後,終於等到愛瘋,以下是我留給○傳的道別信,惡搞一下。

親愛的○傳,

與你相處五年以來,我最懷念前兩年的你儂我儂,
雖然後來感情漸淡,我仍少不了你在身邊。

最近我的心因愛瘋而悸動,我不得不選擇去種花,
我並不愛種花,也不想離開你,但誰叫你不讓我愛瘋。

你一聽說我要去種花,找藉口不讓我走,
我遲疑五秒鐘,還是毅然離去。

別難過,○傳,你是個好伴侶,
兩年後若種花不順利,我也許會考慮回來找你。
但請記得,我即使回來,我 . 還 . 是 . 愛 . 瘋。

2 comments:

[毛] MAO Wu said...

理論上,還是可以用別家門號的

Junehao.hou said...

Mao: 是滴,我已經把號碼攜到種花了。